张夜华

天穹街重建第四期特供龙男

白起X你——如何正确地把白起当成风筝飞

hhhhhh恍恍惚惚红红火火

坠耐黄桃的暹罗罗~:

♢谢谢 @夜华秋雨 给我点的梗
♢妈耶我真的要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♢BGM:我要飞的更高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♢请务必带着BGM食用
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因为白起放假,无所事事只能待在家里,和他的夫人待在一起。
而此时的他,乖乖的坐在夫人旁边,大气也不敢出一下,因为。。。他的夫人生气了。
“白起你回来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?!回来也不说一声!回来还从窗户走!你就不能顺便擦一下窗户吗!”
你气的要命,从身边抓起一个抱枕就往他脸上扔。
而他接下来的反应让你更加生气了。
“对不起,我下次会擦窗户的。”
“白起你。。。!?你下次要敲门!从门走!你要记住!你是一个警察!你不是小偷!只有小偷才爬窗。。。哎,我的妈呀。”
“没关系,我能负责谁进局子。”
“……”
你选择了不理他,老实人,孤立你,上床睡,不带你。
他知道你已经特别生气了,于是,他带有讨好的意味对你说,“那你想要怎么样?都随你。”
你听到后,内心激动无比,打着小99,但脸上还是不动声色,“真的什么都可以?”
“嗯。”
……
于是,你拉着他的领带,跨大步地走,还边哼着歌:“白起你往上飞~夫人我往前走~相爱相杀~让你不回家~”
你一边甩着一万米长的领带,一边不忘说:“来来来,往左边飞,哎哎。飞低一点,哎,对。”
(感谢李泽言提供的一万米长的领带,长度预计将增至飞出地球)
白起:“我TM。。。”


城市新闻:《很抱歉,当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只剩下了一条领带。》

评论(2)

热度(97)